江蓠·宠粉中[(。・ω・。)ノ♡]

我的儿子不需要毒唯,如果说你是脑残粉的话,我宁可我没有你这个粉丝。江蓠,一只无才无貌码字的憨憨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我能心疼沈九100年😭

1,沈九其实没有那么狠心,否则为何不一剑了结了洛冰河而要留他一线生机。

2,​其实后来沈九不恨岳七了,只是跨不过心里那道坎

3,​沈九不做没有用的事情。

4,​沈九没有安全感,因为他觉得没有人会相信他,但这不是他觉得。

5,​沈九偶尔也会觉得,和那小畜生待在一起也不错,毕竟只有那个时候他活的才像自己。

6,​沈九也挺自豪的,欺骗了全世界的三界魔尊在自己这里一秒也装不下去

7,​沈九其实很倔强,原则是洛冰河和岳清源,两种意义上的底线。

8,​沈九很喜欢竹子,所以他把自己也活成了竹子的样子,华而不实,徒有其表……宁折不屈

9, ​自始至终,只有沈九一个人无论时光岁月身份实力,侍洛冰河如初见。

10,​沈九表示,虽然自己是个小人吧,但被乱扣帽子真的是很不舒服。

11,所以秋海棠只认他屠杀秋家满门的时候,他沈九真想一巴掌呼过去大吼一句:“去你的满门,如果老子都杀了那站在这的秋海棠你算个什么鬼?老子可是老妇病残一个都没动!”

12,经过沈九的种种比较,他甚至发现还是秋家的柴房比较舒服,相比幻花宫水牢和魔宫地牢。

13,沈九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哈,摸着你的良心说说,他沈九这辈子快乐过吗

14,沈九对不起洛冰河,咎由自取,仅此一人。

15,但对不起沈九的,给你两双手,就问你数不数的清。

16,沈九也曾待人友善

17,天知道说出那句不等了的时候,他的心有多痛

18,沈九曾来不哭,也从不说对不起,因为他知道泪水河对不起只对在乎他的人有用。

19,沈九自认为自己可恨至极,却不曾想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。

20,沈九孑然一身,无依无靠。

21,沈九从来没有恨过洛冰河,五马分尸大卸八块对他来说算轻了,魂飞魄散才好。

22,他再也不想来这世间了,他这辈子没什么期望,也不指望下辈子了

23,沈九的世界里没有阳光,除了物理层面各种意义上的。

24,沈九忌妒心很强的原因是,他一无所有。

25,沈九从来不觉得自己故作清高,自己分明就是真的清高好吗?这一身傲骨你当我开玩笑的吗?

26,沈九有一点点完美主义,九分的东西他都不要。说不能得到十分的爱,那十分的恨也不错。

27,沈九有什么办法?他也想活成世人所期盼的那副模样,翩翩公子,儒雅大方,一袭青衫……

28,沈九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笔墨纸砚,比起读书,看到更想去市上玩一玩,糖葫芦很好吃的。

29,上天对沈九,吝啬的一次机会都不给他。

30,沈九最后选择去死,是因为他再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

31,沈九的一生没有希望。

32,他的一生,像谎言一样啊

33,“我没有错啊!!!”

34,沈九,他既是伪君子,又是伪小人。

35,真正的小人做事从来是损人利己,可是啊,你看他,他沈九做的任何一件坏事利己了吗?

36,沈九总会想,都没有人对他好,他凭什么要对别人好呢?

37,苍穹山是对神九来说,唯一一个能称为家的地方。

38,有谁愿意伪装自己,时时刻刻去做一个心思歹毒的人呢?

39,沈九也有心,可连他自己都不信。

40,他自淤泥中走出,却不染本心。你看啊,他说“从今往后,再也不要和沈清秋这种东西有任何瓜葛了。”

​“小九,你等着我,七哥学好武艺,便回来救你。”

“​好,我等着你!……等等,七哥,你让我再看你一眼。”

“我的好徒儿,你还在等谁呢?​”

“不等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来自于叶清辰在歌曲<<应怀酒>>的酷狗评论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