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蓠·宠粉中[(。・ω・。)ノ♡]

我的儿子不需要毒唯,如果说你是脑残粉的话,我宁可我没有你这个粉丝。江蓠,一只无才无貌码字的憨憨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破云圈里发生的那些破事儿

讽刺预警


“唉,这位太太你考不考虑去磕邵停?”

“真不好意思,我是岩浆圈里的太太,我不喜欢这种东西。”

“哎呀,没事,岩浆圈里怎么了?我就是觉得黑桃k应该比山牙子还帅吧,你为什么不去磕这对呢?”

“我是破云官配党,我不喜欢磕破云的邪教。”

“这么固执干什么?”

“我也挺好奇你为什么舞邪教的到岩浆太太面前了,什么鬼东西?”

“切,你也不看看原著,你看黑桃k其实对江停还是一往情深啊,他难道不是把蓝金的名字都命名为停云吗?”

“我才想问问你有没有看原著,在原著里面江停明明很绝对的说了,你难道觉得用缉毒警的名字来命名一种毒品不是一种侮辱,而是一种余情未了吗?”

“黑桃k又没有什么对不起江停呢,不是一直在对他好吗?”

“对他好?!你认为那些行为就对江停好吗?!”

“难道不是吗?!智障。”

“我觉得你才应该去治治脑子。”



这已经是第无数次跟这些邪教狗不欢而散了,邪教有些我也磕,但是我不喜欢磕破云的邪教,没事儿不要到太太面前,你是不是应该去死啊?


不挂人,我已经仁至义尽了,我再说一次个人磕cp都是个人的喜好,而如果说你想嗑邪教,拦不住归拦不住,不要给我打破云tag 很烦人。如果说你打了这个的话,那么别怪我们集体过去骂人。这个邪教是我见过有史以来几乎是最无厘头的邪教,就好比你去不死者,你居然去喜欢罗木耳和司南,你是不是有病啊?


你觉得你磕这个邪教很正确吗?那么你滚吧,我觉得你在看书之前应该先治治脑子。


葱花鱼的严重,不死者的圈子里也有这种情况,所以请这群邪教狗好好治治脑子再说话可以吧?


有些或许你说还有点道理,这个邪教一点道理都没有的,你还觉得自己很棒喽,还想拉人下水有病吧?


@墨色(首页有抽奖) 谢谢这位太太的模板







评论(8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